不經不覺間原來已經回港快半個月了~馬上便要回去似的…@@  不捨得呢…最 捨不得的是我的家人…自己一個人住的時侯更覺得家人的愛是何等的重要呢~!! 回港半年我做了很 多事情,包括跟舊同學聚會…台灣之行,表哥結婚,跟最愛的阿叔一起聊天到半夜…很多很多都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一切一切都要感謝我身 邊的人,還有祂~!! 祂真的給了我很多美好的事,緃然也讓我吃過不少苦頭,但現在回想,其實大多是甜的~ 苦的事情現在再看,也不算什麼呢~!! 其實有很多相片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可是…我本來就是一 個極度懶散的孩子…所以…有機會的…待我回到加拿大時,我會好好的把它們都放上網上的~請各位再等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