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香港並沒有發生什麼意外…也不是失蹤喇…只是玩得太開心而有點兒忘記要到此打日記only….(^ ^) 多謝大家的email ,我沒有忘記在遠方的各位呢~!!  但昨天開始…我病倒了…患了感冒呢… 可是人家不是說傻瓜都不會感冒的嗎?! 失聲了…也不能好好的出去玩了….我一要在回去前康復的!!   除了顧著要去玩之外,其實身邊有些少事情發生了,令我也沒法好好的打日記,事情其實尚未解決的…只是…好像稍為有些小轉好的傾向了~總之…各位好友們不用太為我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JAN 22已經約好了一個modelling 的工作了~!! 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做人真累呢….什麼時侯才可以不用工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