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APA的生日,我跟妹妹一起為他準備了一餐美味的晚餐…(總覺得自己寫得跟小學生作文似 的….) 一家人一同享用我們的成果,我可是帶病去準備這餐飯的呢~!!多麼久違了的一餐飯~!! 突然發現….我的廚藝正在進步中呢~!! 還有幾天便回去了…. 很不捨得呢…媽 媽在晚飯後叫我不要回去加拿大,叫我留在香港生活…我是很想的,可是…我已經不能適應香港這種急促的生活調子了… 我已經 是老人家的心態喇…要我再次在香港生活,工作…恐怕是不行的了…但,聽到媽媽這話時,確是有些少動搖的…可是不管怎樣我 也要先回去向公司的各位交代一聲吧~!!或許我能成功的加入AIR CANADA呢~!! 到時就可以常常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