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回到加拿大了~!! 果真是一個十級冰冷的國度呢….天氣冷得令人受不了… (*0*)
步 出機場的一刻覺得自己像結了冰似的….氣溫是…-10度…
久違了的冰冷感覺,一下子覺得很陌生似的…可以用太冷為理由,將上班的日子 推遲嗎?!

今天由爸爸及妹妹送我到機場去 ~ 是接機時的 “原班人馬” 呢~ 
感 謝妹妹昨晚陪我通宵的玩樂 ~!! ❤ 同樣是一種久違了的感覺呢~
現在回到自己一個人的家中,沒有了在香港時的歡樂…
雖然我經常 成為被取笑的對象,可是…那感覺愉快得來,十分親切…是自己人的感覺…
現在要留在心中好好的回味了 更感謝 的…是她昨晚陪我通宵,今天還是送我到機場去~
可能原因並不是跟我所想的一樣,但我是充心的表示感謝的  ^3^

早上一陣不捨的心情在心中…害我失控地擁著爸爸在大哭…然後在機上…
又回想起我初次到加國讀書,爸爸 陪伴我坐飛的情景…眼淚又流出來了…
心中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呢….  難受得無法去形容…
心 中有時會在想著 : 在香港的各位都會像我一樣如此不捨嗎?!還是我比較奇怪?!
我的家人及朋友們在我回加後會有怎樣的感覺呢?!
一想 到家人及朋友的種種…眼淚又控制不住了… T^T
後天開始便有著一連串的工作,沒有時間再去想念了…
就用一晚的時間去好好想念,明天開始打 起精神,做個有元氣的M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