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然覺得自己是一個十分幸福的人,雖然現在感情正在一片空白的情況中…  但我有著一個比任何男友都疼錫我的好友在我身邊,為我分擔所有的煩惱,陪我一起大笑大哭~!! 雖然跟他在一起時,每次都十分吵吵閙閙的,但…每次回想跟他在一起時的感覺,都甜蜜得令人回心微笑~!! 我知道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讓我能認識到一個如此了解自己的朋友~!! 在開心時陪著我笑 在傷心時陪著我哭 在生氣時 他比我更生氣地去臭罵一餐…在我受到委屈時,他的淚往往比我更快流下…這樣的一個朋友,人生可以有幾個?! 又可以去何處尋找?! 但願我們能一起渡過很多個春夏秋冬,就算日後我跟誰在一起也好,你永遠也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位~!! Ceci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