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拍攝終於完成了…累死喇… 其實也說不上是一整天的,但我早上要工作,到下午2 時多便在公司中等待著埋位…但是呢…隊中某人遲到令工作的開始延遲了… 等到差不多3時才正式開始… 到人齊了又要等儀器set up…set up好了,又有人不斷地製造聲音影響收音…短短三十分鐘的片段,由3時拍到晚上8時多才 能完工… 合作的女主持人更令人覺得O咀…本來想她負責介紹整個過程,為片段做旁白,但她竟然說 “我是HOST來的,不會說話的…” 那…請問HOST的工作除了說話還有什麼呢!? 如 果連話也不說,要你來幹什麼呀?! 裝什麼大明星呀?! 我可從沒聽過你的大名呢!! 請努力點吧!! 不過,除了那女主持外,整個過程其實都是OK的~ 時間雖然長,但是開心的~!! 今天CECILIA幫我化的妝也令十分喜歡呢~!! 注: 此CECILIA並不是我的好朋友Cecilia Siu,而是Cecilia Wong,順帶一提~ 我不能生活在沒有Cecilia Siu的空間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