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看過星座書 (我知道作為教徒是不應該相信這些東西的,但…控制不了…) 它說 2009年是我來花旺盛的一年,特別是2,4,7,8,9月…多得驚人(*0*) 真的…踏入09年,身邊確是有一些追求者的出現,但..並不是我想 要的…原來自己真的對之前的那位念念不忘,說什麼做朋友比較長久其實都只是藉口…我知道不能天天跟他在一起便毫無義意的了… 說真的,我們不能說是有什麼很深的經歷,但打從我剛到加拿大認識他至交往,到現在,已經快7個年頭了…自認 識開始便沒有分開過,每天上學在一起,下課後又在一起…畢業後也會每天相約見面,我們之間可能極度平淡,但郤有著很深的牽絆…要我現在去接受 另外的人,我做不到…本以為自己喜歡上另一位男生的,可是…那只是哥兒們的感情… 最近我都有 著很多不同的煩惱,每天下班後,gathering後,曲終人散後,自己總會想很多,覺得好像就只剩下自己了…就算之前如何地嬉笑也好,玩樂也 好,都只要笑比人睇的…真正能做到會心一笑的,是當我聽到他的關心的時候…真的感到很窩心…真的…就像是另一個自己一樣的明白我…可 能是我們都太像了吧?! 變得有點像自己跟自己傾心事似的,很自然地把心中的一切都說出來 朋友的關心固然重 要,但他的慰問郤是我一直期待著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