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做失蹤人口了…讓各位朋友擔心真抱歉呢…只是有些事情很想自己去想想,到底自己做 了什麼令人誤會的東西…令到一個本以為明白自己的人也誤會自己了…難道我真的如此不值得別人信任嗎?! 我以為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會明白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但原來也有例外的…可能在他心中有一個更值得信任的人出現了,所以我變得不再可 信…變得陌生…變得討厭吧… 晚上收到KATE的電話,她問我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說 真的我也忘了…只記得是好幾天吧…沒有放在日記上的原因是希望不要讓看到日記的朋友擔心自己…選擇自閉是因為覺得我需要時間及空間 去想清楚事件的因由…經過這幾天,我明白到,一個人要變,是不用理由的…他有了比我更重要的人,自然就會變得不再把我放在首位,也會變得不再 信任我…這是對的吧?! 現在他要保護,要信的是那個可能會和他共渡一生的女友…並不是那個已變成過去式的我…猜疑是正常的…只是 沒想到一個人的話語可以把另一個人傷得如此沉痛… 明白了…便沒有那麼傷心了…在此向各 位好友們道歉,要你們擔心了~ 我會努力地盡快讓自己回復笑臉的!!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