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到手了,醫生說我有點貧血,血壓很低…叫我要好好補血…心臟有雜聲,要找專科醫生 看看…暫時不要太操勞,不要太長時間工作,也不要站太久多點休息,因為我腰部的舊患復發了…佢說是因為姿勢不對做成的~!!

其實呢,他所說的我都懂,也知道做法很簡單,但是要完成就有點難度了…1…我工作時間不由得我去控制, 老細不會因此而體諒我的…2…就算他可以比我縮短工作時間也好,金錢也會同樣的減少!! 我極度不願意!!3…化妝時要長時間彎著 腰,show也要走來走去忙個不停,要休息是很難的…4…不要站太久…化妝一般要半小時一個,但…連續幾個的話…難度可以坐 著化妝嗎?!

我唯一能做的是聽從醫生的指示,每天吃鐵質丸,但多吃紅肉方面,抱歉!! 我是寧死不從 的!! 因為本人對紅肉極度反感,而且對皮膚不好…請願貧血而死也不要皮膚變差!!!  心臟方 面麻…我想有點雜聲應該不會怎樣吧?!難道會變成心臟病嗎?!我想只要不受刺激應該就還好吧…最後,醫生有叫我介煙,他說吸煙對心臟不好 的…我也知道…但…它已成為我目前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曾想過為某某介煙的,但…抱歉…我做不到…沒法好好的做個乖 孩子…對不起!! 反正某某現在已經不會在意了,就讓我繼續任性吧~!!

**吸煙是不好的,路 過的小孩不要有樣學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