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好耐冇同你msn喇 ~最近都過得好嗎?! I miss you so much~ (^3^)

接受西方教育的成果是…….我不會像以前一樣收起對別人的關懷的話或讚 美~!! 看見人家的好點,我會直接跟他說他好棒之類的~!!看見朋友我會送上擁抱,可是…這點有點區域限制呢…在加國以 外的地方好像沒法自然地擁抱呢…因為感覺大家都像不太熱情於這件事上面,但其實我很喜歡擁抱的!! 跟好朋友,不論是男或女也好~ 當然是相熟的朋友喇~!!同樣喜歡擁抱的babies,下次回去時也可以抱抱你們嗎?! ❤

我發現對我最重要的人有很多都是k字頭的,像Kate, Kazaf, Kowin, Kaston等等… 感 覺跟k字頗有緣的~!!

今日願望: 身體會變得比較健康以及心情能快快回復元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