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都收到一些朋友的留言,謝謝各位,我現在還是OK的~!! 我不會輸給那些小人的~!! 某某越要把我踩低,我郤越要在某某面前篤眼篤鼻,這是我做人的宗旨~!!   我就是喜歡在討 厭我的人面前不停出現~

明天要外出化妝…下午要去 downtown 做示範會,由 Machael 帶我,他說他會在台下支持 的~!! 由我去示範…十級緊張…只可說句:不能丟師父的架!! 更不能令自己的名聲受損 (雖然沒什麼名聲可言)  希望感冒能在 一晚內痊癒~!! 腰痛也能快速地飛走ba ~!!

dEghYC20xhjA
To All of My Freinds:
Love you all and wish you guys the best~!! I promise that I will call you guys for fun when I finish those fxxking stuffs! Thanks for the full supports for you guys! I own you guys the big one~ Thank you guys with a big hug & kis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