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好像已經很多天沒有上網了,也許是工作太忙,也許,自己也有一點的逃避,覺得自己有 點矛盾的想法,總希望在失落的時候能看到一些支持的留言,但又很怕在看到後會令自己變得依賴或軟弱 

今 天休假,上網在到了Ceci 給我的一篇篇支持的日記,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你是最 讓我感到自己沒有被忽視的一位~

同時地,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抱歉要各位擔心了 ,我現在是真的alright 了!! 並不是在死頂的 =]  感謝曾經留言給我,支持著我的各位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我會重新振作的!! 

Ceci ,你的感人的信可以停止了~ 不用再辛苦地每天打這麼多字,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  再 說…中文字太多我也看得有點辛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