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Siu是一個像我媽媽一樣照顧我的人 她每一方面都會為我著想 每當我有煩惱,她都會細心地為我分析,開解我~ 我想她會是世上最了解我的人之一 也是少數我能完全信任的朋友 曾經想過,如果CECI是男生的話 我一定要嫁給她的 在加拿大的日子 也多得CECI我才能撐過去 因為我在此的朋友不多 真正能交心的就只有幾個而已 多謝CECI一直以來對我的百分百支持 令我知道我並非孤單一人在外地的!! 至少還有CECI在~ 跟CECI在一起會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她就好像能看穿我的心似的 還未開口就知道我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而且思想成熟,很會照顧人 跟她在一起常常得到她的照顧 但她只比我年長一年 她的成熟是我所不及的~ 在此祝願CECI早日找到她心中的 “guitar hero”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