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st May!!!幫黃貫 Paul 化妝~!!  今日向公司 fight 左成日,終於到手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已經是 Beyond 的 fans ~(注: 我年紀很輕!!)  今次黃貫 Paul 為一個音樂原創比賽做表演嘉賓, 由我的公司做化妝 sponsor,在之前眾多 job 之中,今次是最令我感到高興的~(^ω^) 也 是令我打從心底覺得以化妝師為事業是沒錯的!!!!!! 誓要好好的做好 d 份 job ~!! (*゚ー゚) 十級緊張,見到他時要說些什麼呢?! 

原來做個好孩子上天是會看到的~!! 我相信這個就 是禮物了  (´・ω・`)

唉…莫非真的是年紀漸長的關係…腰痛最近嚴重了…   坐得久又 痛…企太耐又痛…彎腰又痛…殺了我吧…不…等過了5月 31日,待我見完黃貫 Paul 再殺死我好了~!!  不然我遲早也會痛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