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一個月中,心中不下數十次的掙扎…..去或留….也許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東西…..只是…人們不是常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嗎?! 為什麼我連自己的意願都不能好好去表達呢?!  我自覺很想擺脫命運,很想有自己的一套…至少,我想在你眼中我是一個這樣的人…但….時間越久,我便越發自己的軟弱……或許…我自己的一套…並不是最好的,感謝身邊的人為我作出最好的選擇…但是…我始終想用我認為對的一套想法…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你們,為我想的,我會感激並記於心中~!! 但…走我認為是對路,只為將來即是是錯…也錯得甘心…不用後悔  是的,我是一個任性的人,但…我很感謝這份任性,也很感激你們一直在支持著這個任性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