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生活正式開始!!  每天早上 6 點起身工作,到夜晚 8 點才收工…每日工作 多兩個小時,可以多一半人工…但休息時間及工作壓力都相對地變大…希望可以努力下去!!

今天第一次踏足新的電視台 WOWTV~  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 – 鄭敬基.. (*0*) 烈 火雄心的司徒拔…在我眼前出現…感覺是…他也很 nice 以及很搞笑的! 希望日後能合作順利吧 ~不過連續幾個小時都不停地化妝,要跟時間 比賽似的…有點人都癲的感覺… 覺得每個人都在打仗似的…都在沖沖沖…有點覺得今天的自己很了不起 ~!! 感謝神與我同在, 令第一天的工作順利進行    感恩 ~

另外也很想感謝我們的院 長,知道我跟 Ellie 會緊張,所以特意早起來跟所有的工作人員打招呼,能得到院長的支持其實比那可觀的收入更令我開心及感動~!! 當 然…人工才是我的主要考慮因素  也要謝謝一些工作人員,希望日後能好好合作 ~!! 最後謝謝美容學校的校長 Teresa , 謝謝那一餐美味的午餐 ~!! 以及一班同事,各位都在我們回公司時給予鼓勵 ~ 感動呢 ~!!

最最後…今天的化妝效果都頗為滿意的 ~ 時間每個大約只有十 分鐘…我跟 Ellie 都練成閃電手了~!! (^^)v  而且可以在化妝室馬上看到電視正播 ~ 令我們緊張得要命… (*0*) 沒想 到自己的化妝會出現在電視上~!! 我們可以稱為星級化妝師嗎?!  我會好好 珍惜今次的機會~!! 不過聽說合作會一直下去…. 到底…我會否因為休息不夠而支持不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