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091079

今天是非人工作方式的第 三天…可能是習慣了,對比起第一天,今天的感覺好多了 ~!! 起碼眼訓的程度沒有第一天般嚴重,而且到現在我還有力氣去打字    雖然跟 電視台的員工們好像是不認識似的,遙無交流地工作著…但感到當中有一些員工正努力地跟我們成為朋友呢 ~!! 

現在每天早上都在打仗中…不太清楚自己化了什麼東東… 只知道在 化妝間中有很多不同的人在進進出出的…連樣子及名字都沒法好好記住…雖然我對記人名一向都有點問題存在…但到目前為止我只記得一個鄭 敬基…  (= =)”  而且我到目前為止都不太清楚為何他姓鄭,但員工們都叫他 Joe Tay… 是 Nickname 來的嗎?! 不知道是因為烈火 雄心的關係或是什麼原因… 對於這個 Joe Tay 郤有著一份莫名的親切感…可能是他人 Nice 的關係吧   但到今天為止, 我們都沒有跟他正式的合作過…只有閒聊過…郤沒有為他化過妝…

然後每天回到公司第一件事總會打開電腦看看每天的”功課”…到底自己今天 又化了什麼…然後跟我們的老細好好研究一下…因為是 HD 妝…所以沒什麼把握…也沒什麼經驗呢…

平時我下班後總會相約朋友去某朋友的家飲野閒聊的 ~!! 但由前 天起,我一下班就回家了!! 因為我實在沒有力氣再去玩樂了…很想大叫 “很累呀” 但…連大叫的力氣都沒有… 很想連妝都不 卸就去睡…也很想早上不用早起來為自己化妝…但皮膚狀態就是不爭氣…在得到金錢 的同時…我的青春及皮膚都沒有了…真的值得嗎?!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一切我想完成的事, 應 該是值得的~!!  因為相信值得而去努力,總比沒有信念地一直去忙來得有義意~!!

很想找到可以依靠的膊頭…(中文書面語叫什麼?! ) 不 管多強的人…在累的時候…也總會想有個人可以靠一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