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my dearest baby Cecilia Kas finally ~ Miss her so much ~  (^3^)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 1:00pm,相約午飯 ~ 吃的…只是KFC…. 但郤是我的最 ♥  ~!! 不過…立志做扁人的我不能常吃呢… 然後是 crazy shopping (^^)v 很久沒有大出血了 ~ 再者就到眼鏡店去配過一副新的眼鏡…店員說我的臉太小,不適合配帶粗框眼鏡…@@” 跟住我們到了 Lisa’s Cosmetics 購買香水,今天是 wholesale 呢~!! 買了我一向用開的 Juicy 及 Kate Moss 推出的香水各一支 ~ Juicy 那支超平,平時要大約$76,現在只要$40 something就ok 了~  而 Kate Moss 那一支我並沒用開,但見只要$20,就買來試試吧~!! 晚餐是到 Kazaf 的家,幾個朋友一同合作做飯,讀書時的感覺又回來了~  ♫ Kazaf said 新香水味道很好~

晚餐後我回家一趟,跟細姑姐見見面~!! 他們快要回港 for 三個月…我會十分掛念邦邦的   邦邦是我的表 弟,我跟他的感情十分要好,而且他也教會我很多東西, 今天他就教會我玩 play station 3 的一個 hocky game, 我的 責任是 – 撞人!!    這是最輕易的工作~!!

各位關心我的人:
我現在過的很好,不用擔心!真的…因為時間也不會容許我傷心 的!! 我會繼續努力地向前,希望終有一天,上天會知道我是好孩子~ 然後讓我有一刻可以像以前一樣,能天真地,打從心底地大笑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