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已經七個年頭了,沒想過我們會一聲再見也沒有說便分開… 以往就算多忙碌也好,一個電話,我們就可以見面了…現在,要見面,可能只有在夢中吧…

已經好幾天了,我還是不能接受你已經離開的事實…或許在許多年之後,我也不會想去接受的…習慣每天都會跟你MSN 或是通電話的我,現在覺得,沒有你在的日子,電腦及電話都是沒用的東西…因為就算我開著電話也好,也沒法再跟你對話了…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在這日記中,跟你訴說我的心情…自你別去後,我的心情其實一直都覺得空洞洞的…感覺很不真實…很想一覺醒來後,會再次看到你的笑臉…可是每次醒來後,都只有我自己一個…原來沒有你的地方,感覺是孤單得可怕….或許我太習慣有你陪伴的日子了…突然失去,實在有點不能接受…

Ceci…你現在過得好嗎?! 有沒有一種快樂的感覺?! 聽說天堂是一個和平而快樂的地方,是真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