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已經流過了…自妳走了以來的每天,我差不多都在哭
我答應妳,我會學會堅強的,縱使我不能再擁抱著你,不能再跟你訴說著生活上的 點滴
但我知道,你我之間的友誼,永遠也不會變,它會在我心中直到永遠的!!
只是…當我感到失落時,當我感到傷心難過時,可以容許我哭 嗎?!
因為妳也不會再輕拍我的肩去為我打氣,也不會給我擁抱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就讓我放聲地哭吧!!

人家說…天堂是一個寧靜且和平,是個充滿喜樂的 地方…是真的嗎?!
CECI,現在你感到安靜和喜樂嗎?! 以前你總抱怨世上太多混仗的傢伙
現在你就不用再面前他們了,你可以以你喜 愛的方式生活了~!!
我也會努力的做個好人,信守我們之間的承諾,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重聚的~!!
到時我們便不用再面對分離 了~!! 現在,我會連你的一份也努力的!!
請妳在天堂看顧著我,我答應妳,我不會再一蹶不振的!!
再見面時,我有好多話要跟妳說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