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日子果然是不會長久的…T^T 終於要剩下我一人了…

如果這是你口中”成長的代價” 我寧可永遠都長不大….如果要這樣可能達到那個理想的話,我寧可永遠也沒法實現理想好了….我不要再孤單一人了….我不要看見人家開心的相聚在一起而自己郤孤單的一個….你沒有試過那種感覺你不會知道我是如何的難受….
我不想那件事再次發生…那件每次我回想起也會覺得心痛的事….你聽到了嗎?!

在人前笑容滿面,沒有煩惱的女生…..根本不是我….笑容滿面是為了令疼愛我的人以為我過得很好,是為了令他放心…沒有煩惱是你們沒有察覺我的煩惱而已….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樂…在你看來我可能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我並不是貪心想要更多….我的願望只是希望可以一家人能聚在一起而已….

難道真的是要求太多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