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表十分之COOL的人
但經過第一次見面後
郤發現他意外的長氣
一點也不冷酷

記得跟他初相識的地方是朋友家的BASEMENT
那時候他正在和朋友練結他
剛看見他時他只看了我一眼便擺著臭臉了
那時我還跟CECI說他在”扮型”
結果,他是真的很有型喇~!!  (^^)
型在他彈結他時的專心一致的表情

有時候他有點煩…=P
煩在不斷的重複說話
例如整天叫我要多帶一件衣服外出
像我媽媽似的…..@@

有時候他又會變得像是我爸爸一樣
不停的跟我講道理
教了我很多東西

有時候他會變成了另一個人
他會對其他人發很大的脾氣就為了堅持自己認為是對的地方
 (還好)他郤不會對我發脾氣
但我郤認為為了堅持而發脾氣的他
是最帥氣的!!

當然,他有時會說著不成道理的歪理喇!!
例如不停為自己的遲到而找借口
但他說的歪理,慢慢就會被他說成是真正的道理
大家也都接受了  =P

KOWIN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照顧
由今天起也請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