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寫日記的心情好像回來了…原因是我們的院長在昨天朝聖完回來為我帶來了一條由 五個十字架組成的necklace…當中的意義我不是十分虔誠的教徒,所以不太清楚…但她說是”聖”了的,它會保祐我平安,順利,開心~ 叮 囑我要時時刻刻都帶著它~!!

說真的,我早前真的覺得人生 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再值得我去期待了…因為我最好的朋友,在加拿大相依7年的朋友突然離世….至今的一個月時間我真的完全在一個”喪屍”的狀態 中…每天不知該做什麼,覺得一下子變得一無所有似的…而且更會害怕在他人口中聽到CECI的名字,迴避不去看她的照片….因為每次 聽到有人提起她我都會哭過不停….至今朋友們在我面前也有此忌諱…是一個永遠沒法忘記的傷口….也不願別人再去提起…

但昨天收到那 necklace 的一刻,我覺得是他用另一個方法去令我安心…他會像這 necklace 一樣的永遠在陪伴著我!! 謝 謝你呢院長~!! 你總是在我失意時,害怕時給予我支持~!!謝謝!!

另外,我很想在此向那個討厭的人說一聲!! 別再在我面前假意接近,假仁假義地表示關心,每個人都有一兩個 傷口不想別人去觸碰…請你不要再為了自己的好奇心而一再追問 CECI 的事! 我討厭在你口中聽到你說我好朋友的名字,你不配!!!!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但我知道自會有人把這番說話傳到你耳中…或許你根本不當是一回事,因為你連對人基本的尊重 也沒有!! 我不介意有人把是非當人情,我什至會感謝他幫我傳話! 誰對我好,誰是我的真心朋友我還是會分辨的! 不要以為你可以完全明白我! 也請你不要自以為跟我熟絡而向身邊人表示是我的好友 !! 我跟你連普通的朋友都不算,頂多只是同事而已!! 請別自以為很了解我!!

講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