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Kowin 君!! Happy Birthday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又大一歲喇~!! 請不要再常常說教了…耳朵都快要受不了喇…

是的,你是任性的。是的,你是虛偽的。你會坦然承認這幾點。旁人眼裡的你,如同那天上皓月般多變而難以捉摸。你愛 冷眼旁觀著身邊一切,身處其中卻又不願與過份投入,比誰都抽離、比誰都清醒。可這樣的你絕對不是無情的人,你阿,其實比誰都有情,只是不願把那份多愁善感 擺在人前。你害怕受到傷害,所以就藏在心底,裝作漠然,戴上那面具。可知道,這樣的你,其實很讓人心疼?
看到這個測驗的結果時…覺得…都幾準 bor…
有時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係一個頗為將真正既一面收埋既 人
有很多時候其實是柔弱得想大哭一餐
可是…都不會在人前如此表現出來…或許如測驗中所言,我是怕受到傷害吧…
又或 者…我單方面的認為,哭,其實是弱者的表現,我…討厭成為弱者!!
但是呢…在面對生離死別 的時刻,眼淚往往還是會因為不捨而流下的…
她就是我每天早上去電視台化 妝的BABY–ELLIE
因為建立了默契,所以我們是缺一不可的 ~!!
在此的生活有一個不好就是太悶…不管我們在上班時如何 friend 也好
下班後也沒法好好的去玩樂一下…所以你問我在此有沒有朋友嗎?
其實真的沒有耶…我都是自己一個的… 有的只是工作上的夥 伴或同事而已…
IMG_5144_picni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