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空閒的時間好像變得越來越多喇…並不是我唔使做…而是在休息時,下班後的時間,總好像無聊得不知幹什麼好…或許我是一個十級內向的人,我很少主動去找朋友出街…反正…最要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酒肉朋友麻…我不想像個傻瓜似的喝到半死然後去吐,然後第二天起床時頭痛了….我想要的,是一個我能真心相信而又能明白我的朋友,就像是CECI一樣…說真的,我很想他呢…要是他能在我身邊多好… 

我有點想回流返HK,或是到別的地方去生活…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說得自己好像是名人似的…)過一些十分簡單的生活,不用每天為生活而勞勞碌碌的郤不知生活為何物…但….能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嗎?! 

我想找一個地方…令我可以放下生活上的煩憂,每天都可以賺取到夠用的金錢就好了~!!閒時可以好好的去享受一下大自然,說不定…流浪的生活會更適合我吧~!! 不用比某種東西困住自己…也不用擔心上班遲到,不用看他人的面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想要的,就是這種生活…. 

只是…會有人陪著我一起去過這種生活嗎?!我不喜歡受束縛,但郤喜歡有一個我信任的人在身邊,是不是太矛盾了?! 或者…是我太自私了?!要他人也放下現有的一切跟我去一個新的國度…我….太自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