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我repeat form 5那一年跟這個傻婆認識的~!! 我向來是一個cool到不行的人,很小會跟第一次見面的人馬上變得熟絡…但跟Kate呢…郤第一天見面便聊個不停!!

不知道這是不是別人所說的一見鍾情呢?!  那一年,我們無所不談,什至連已成過去的事都會跟他說…連我一向極少向他人提及的愛情方面的東西,我也會願意跟他分享~!!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信任他,但…跟他在一起時,就自然地很放心的,什麼也告訴他了~在這世上,我會完全相任的,就只有兩個人,一個是CECI,而另一個就是KATE~!! 但KATE跟我的性格最相似,同樣會將自己的心情都收在心中,需然信任他,但郤怕會令他擔心而敢告訴他我的煩惱…會把事情都扛到自己身上,把朋友看得很重,為了朋友可以忘掉自己的痛… 

有時我會為了這個跟自己如此相似的朋友而憂心,因為他把事情都扛在身上,郤不願把擔子分給別人,眼流都往肚子裡吞,其實我很擔心這樣的他,有時明知道他不開心的,郤還要為不同的朋友而煩惱,在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把他的朋友都推開,叫他們不要再煩他呢…可是…我跟那些人並不認識…我也不知道怎樣去幫輕他…有點痛恨自己遠在這個冰冷的國度….不能陪伴在他身邊

KATE,抱歉…請原諒我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沒法好好的陪伴你為你分憂,也請你原諒我最近在MSN都沒有好好跟你交談…自那件事發生後,我是變得跟以往不太一樣…但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及喜樂的心是不變的!! 

最後,你呀!!你的肩上實在負上太多重擔了,現在請你把你的擔子分點給我吧~就把你的煩惱都交給我,告訴我,或許不能幫到什麼
但…至少我會在此聆聽你的一切,為你分憂… 

祝福你找到一個疼你的Mr. 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