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過 BB 的 xanga,知道了他的 honey 是誰了~!!
如果是以前讀書時期的 話,我會因此而感到不高興
在我年輕時 (雖然現在也不老) 我會希望朋友或男友也好,都只喜歡跟我在一起
是典型獅子座的那種霸道,不容許 別人彿略我
但現在呢~ 我會真心的為著 bb 有另一個 honey 支持及愛錫而感到高興
可能是我長大了,思想變得比較成熟吧~!! 又或者是因為我跟他分隔兩地
在他傷心難過時我都沒法陪在他身邊,所以有人代我去照顧他一下,我是開心的~
最緊要是那人真心的關心他而不是 為了得到什麼好處!
當然…BB 你是不可以變心的~ 你可以有 honey 但記得自己是有老婆的,知道嗎?!

☠☠☠

doydoy_chowchow03_jpg_w450
特然很想養一隻小狗,最愛這種~!! 樣子傻傻的…而且…長得有點像我表弟
不 知為何,我是一名極度怕狗及一切熱血動物的人
但今天的我竟然想養狗…世界真的每分每秒都在變呢…
如果日後 到台灣或是回流的話,我一定要養一隻chowchow
又或者現在也可以的,但要等我先搬家再說~!!
我一定要為牠改名為 “提子” !! 不要問為什麼,我就是喜歡這名字

☠☠☠

MI 溫馨小提示 : 我的生日快到了
生日最想收到的禮物:一隻chowchow~!!
又或者係果隻搵左好耐既十字架戒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