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媽媽很兇的,每次學校派發成績表我都會很怕, 很想爸爸出席…每次考試成績若有不理想的話,媽媽一定會罰我企階磚,然後就會有一道”藤條炆豬肉”在等候著我…所以我很討厭讀書,更加討厭成績表…但爸爸郤不同,每次有事他總是站在我的身邊為我擋去一切的問題,我不知道我做的事會換來什麼後果,我只知道,有爸爸在,我什麼都不怕~!!

後來會考成績不理想,在收到成績之後爸爸打電話給我,他知道結果後一句責罵的說話都沒有,那一刻我更加的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沒用的女兒,我多想他會狠狠的罵我一頓….這樣我反而更好過….後來爸爸帶我去找學校重讀中五,到往後出國讀書,到現在,爸爸對我真的十分無微不至,我知道爸爸真的很疼我呢~!! 我可以有這樣的一個爸爸,真的十分感謝上天的恩賜,但願日後有機會好好的報答他~!!

雖然你不懂上網看我的日記,但也要好好的跟你說聲:爸爸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