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大一歲喇 ~!!
由於明天還要上班的關係,今晚選擇早點回家~!!

♪♬♩♫♪♬♩♫

在 msn 也好 facebook 也好,都收到好多的留言呢~!!
謝謝一班 buddies + babies (^^) 也收到很多禮 物
當中最喜歡 tongtong 送贈的,因為他用了我的照片做成了一 本很特別的相冊
感覺自己好像特然變成明星似的 ~~ 準備大一 歲的我,還是依舊白痴

♪♬♩♫♪♬♩♫

但說到最開心的當然 是 bb 的 msn 及facebook 留言啦~!!
他是第一 個到 facebook 留言給我的人呢 ~
很希望下年可以跟 bb 一齊過生日~!!
想起來…我們好像很多年沒有一齊過對方的生 日了

♪♬♩♫♪♬♩♫

而最 surprise 的是 Amis 今早竟然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呢~!! 因為早兩天 msn 時他才說不知道加拿大的區號
好開心收到你的電話 ~!! 本來想跟你喪傾的,可惜正在工作中…

♪♬♩♫♪♬♩♫

另 外也收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人的 message
像 Christa 啦,他是身在英國讀書,但郤好像失蹤了似的一個朋友…
Daniel, 本以為他會忘記我的生日,在收到message的一刻真的很開心~
還有好幾位失去聯絡一排的朋友們~!!
感謝各位的留言及禮物

♪♬♩♫♪♬♩♫

生日願望 : 希望有一年的生日可以邀請我所有的朋友們來一個 party
可是呢…夏天我又怕熱得不想回香港去呢…
看來我要先訓練自己的耐熱程 度 ~!!

真正的生日願望 : 要保守秘密,因為說出來會不靈驗的

♪♬♩♫♪♬♩♫

最後,謝謝 Jimmy,Edward,Jeffery,Isabella,Kenneth,Molly,Simon,Anna 的 bbq 生日會
以及愛心 蛋糕,還有 Tommy的越洋電話祝福!! 一切一切我都會記在心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