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的工作壓力,我在此宣佈: 我正在爛面中….
很想去找我的 美容師,但都沒有時間呢…
再長此下去,我的臉將會變得不似人形… 我要去搵的是整容師而不是美容師了…

AIR CANADA – 2010 年再全力進軍!!
到 時我的爛面應該OK的了

現在…是開盡 turbo 成為f amous化妝師的時刻~!!
可惜…那個 turbo 好像壞了…怎樣也開動不了似的…
我最想成為 M.A.C. , Bobbi Brown 或 NARS 的化妝師
台灣有這幾個品牌嗎?! 如果我在加拿大的 MAC 工作,他們會refer 我去台灣的MAC嗎?!
如果是的話,我會馬上去MAC 工作!! 因為我已經忍夠那個死變態了!

各位: 我現在是單身的
如果姐妹們有筍盤介紹的 話,請通知一聲~!!
首要靚仔丫唔該 ~!! 為著我下一代著想~ 我要嫁給一個外國人
然後製造一個漂亮的混血BB~!!
不知為 什麼,最近有一個很想當媽媽的感覺~!!
但我要當混血BB的媽媽 ~ 然後從此 變得乖乖的,做個好媽媽 ~

估唔到今時今日仲有 人會用”好細個”黎形容我…
看來二十中的我雖然爛面中…但保養得還不錯呢 
但我並 非”好細個”了…請不要當我是小孩子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