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到其實你討厭一個人,其實等於你在著緊他
若然視他如無物,又為何會在意他有沒有背叛自己呢?!
所以我會學習不去在意不值 得我花時間的人和事!!
我要努力學習如何變得更為冷血,神呀,求求你就讓我變得跟外表一樣冷血吧!
讓我不用做個表裡不一的人,只要變得冷 血,便沒有什麼再可以令我傷心難過了吧?!
早知如此,生日時就該以此為願望…中秋節也可以許願嗎?!

這個擔子我要是背上了就不會輕易放下來!!
所以請不要再作無謂的擔心! 把你的心放開一點,你會比較容易快樂的

我什麼也不想要,只想要有我的最愛陪著我就好了
可是,我的最愛離我好遠好遠…而且再見的時間還有很長很長
為什麼時間不能 走快一點?! 讓我早日跟BB見面?!
只要有你明白我就好了,我誰也不信,誰也不想見,只想見到你!
因為你永遠是最明白我的人,就只有你 會感到我心中所想的一切!
其他人都對我而言,是朋友,但不可盡信…
為什麼你要離我這麼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