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加拿大已經7年多了… 回想起來…我還是想把這7年的時間留在香港…但願我不曾離開… 如果我當初沒有離開過香港,今天跟以往的好友關係不會變得如此疏離..如果我當初沒有離開過香港,今天跟家人的關係會變得更close…如果我當初沒有離開過香港,今天便可以陪著妹妹們渡過重要的日子,為他們加油…如果我當初沒有離開過香港,今天就不用面對鄉愁,想念遠方的親友…如果我當初沒有離開過香港,我就不會跟他認識,這樣我不用面對他離開的痛苦了

雖然我很想自己沒有離開過香港,但也為著我到加拿大一事而感恩~!!就算當日面對Ceci的離開而傷心難過也好…我還是很高興能與Ceci成為好朋友,如果讓我再次選擇,就算明知會失去也好…我還是會願意背負著傷痛去跟ceci 成為朋友的~!!自我來這裡的頭一個月,我們便是朋友… 7年多以來的相處…突然沒有了你在身邊,真的很難習慣…現在這痛對我而言還是致命的…但我會學習著去適應的,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