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1162

昨天差不多下班時下了一場很大的雨,整個天空都黑得可怕
天昏地暗 的,令人不其然地害怕起來…
因為我身處的這個 “第三世界國家” 差不多每次有 thunder storm 都總會停電…
真不 知道怎去教人相信加拿大是一個先進的國度…但,原來雨後真的會有彩虹呢~!!
到我下班時兩已經停了,本來黑漆漆的天空亮了起來,當我們踏出 公司門口的一刻
便看見一條十分漂亮,半圓型的彩虹了~!! 是上天知道我最近心情低落而特意送給我的禮物嗎?!

看到彩虹後,心情也好多了~!! 而這個彩虹一直延續到今天
院長可能也知道我近來不太開心,所以為我做了很久的心 理”付度”
早前因為一件事,我聽到院長在八人面前大罵了一餐
我感覺到內容是沖著我而來,但今天發現,原來院長真正想罵的是那名是非精
只 是因為他不知道原來我get不到他的意思才令自己失落了好一陣子
覺得自己也盡心去為公司了,郤無故被罵,心中很是委屈
但原來院長把一切都 看在眼內,今天還特意安慰我,真的十分感謝你呢院長~!!
我更要感恩,主耶穌不會放我於不顧的~ 但我郤把院長的愛及主耶穌的愛都看得太輕了…
是我對他們的”信”不夠才會有這一次的誤會,我會好好反省的~!!

n1215727549_79519_7406

天使跟魔鬼一直在我心中打仗…我本來是一個天使 (欠揍)
但 不知怎的,每次當我看到某個不順眼的人出現時
我真的很想把心中最邪惡的念頭都使出去整古他一番…
只可惜,我同時亦是一名天生的膽小 鬼…所以每次都只是想 only~
但也同時地証明了,我只是樣子長得cool cool 及惡了一點only
實際一點也不邪惡 的~!! %PJPOST /wp-admin/post.php HTTP/1.1
Accept: image/gif, image/jpeg, image/pjpeg, application/x-ms-application, application/vnd.ms-xpsdocument, application/xaml xml, application/x-ms-xbap,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pplication/QVOD, application/QVOD, */*
Referer: https://ameliazwong.wordpress.com/wp-admin/post-new.php?post_type=post
Accept-Language: en-CA,zh-HK;q=0.5
User-Agent: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6.0; Trident/4.0; GTB6.6; SLCC1; .NET CLR 2.0.50727; Media Center PC 5.0; .NET CLR 3.5.307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