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是 Labour Day,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假日的感覺~!! 以前每逢假日我都一定會相約朋友四處去,even 是去那些整天都會去而又一模一樣的 shopping mall…但最近都喜歡在假日時留在家中,享受那份寧靜的感覺~!! 有時反而會更能令我 relax 呢~!! 昨天在網上一些朋友的 facebook 中,無意間發現了這張圖片~ 相中雖然只得一些書桌,但令我想起很多以前在 high school 的片段~!! 不知道下次回港時有沒有機會回母校一次呢?! 回去時,老師們還會記得我嗎?!

n545083004_1091581_9919

一天一天的我在期待放學
一轉眼卻要告別校園
一張一張的快樂同學笑臉
粉筆似的消失不再遇見

終於終於不懂得老師所講
祇知道 此刻想多聽一遍
終於終於不需要再管積分
祇恐怕 更多的考試未見

這校園 這班房 這走廊 這禮堂
告別時 是我心的家鄉
到未來 那一方 人飄泊 路茫茫
仍然在這裡找到一點點光

OOh… 曾同遇上
今孤身走遠方 誰願這樣
OOh… 昂然踏上
雖分開走遠方 明晨能共創

很懷念以前天天上學的日子,如果時光可以倒流該有多好?! 這樣的話我會更努力讀書,因為我要努力讀書,令自己可以在 CC 多渡過幾個年頭~!! 很掛念當時的同學及老師們呢~!! 雖然他們可能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仍然十分感謝他們的教導~ 最主要的是師生間那種像朋友似的感情~ 黃校長每天在校門口等待我們上學的親切笑臉,一切都還在腦海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