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夢見你,雖然夢的內容在醒後已沒半點記憶,但是對我而言,全都是幸福的~每當我感到失落或孤獨時,我也會想起你;想起以往共你所經歷的一切一切…但我明白到,就算兩個人如何關心對方,再喜歡對方也好,我們也沒法在一起…可能,這種孤獨的感覺,是每個人都有的吧?!

我覺得就算我們的感情再好,大家會互訴心事也好,我倆始終也是兩個獨立的個體,再怎樣關心對方也不可能把對方變成屬於自己的東西…我不是想要一個人去佔有你,只是…我也希望你會有需要我的時候…你也會放心地把心中的事告訴我~以往我都過份的依賴你,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便不再懼怕任何事,慢慢迷失了自己的步伐,也令自己變得脆弱,但我的脆弱絕不是你做成的~

我記得你對我承諾過我,不會在別的女生前流淚的…你要遵守呀~!! 這是你對我最深刻的承諾,代表你對我完全的信任~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無論如何被傷害也好,如何痛苦也好,傷口如何深也好,我也不曾後悔打從心底去愛上你~!! 到現在也好,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苦都變得很淡,剩下的都是甜美的回憶~ “回望著每一天共多少夢與笑,到了這天總也沒法刻意愛著誰~!!” 相信你也一樣,對嗎?! 但…我明白你跟我想法一致,珍惜彼此的關係,我們都選擇了視對方為知心好友,畢竟一旦涉及愛情的男女關係,都會總有變質的一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