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堅信的真理
“朋友的敵人不一定是我的敵人,但敵人的敵人就一定是我的朋友”
雖說我 們要學會寬恕,但他先不寬恕別人的錯,我們為何要寬恕他的錯?!
我常常認為只要用心去待人,別人會感到的,縱然沒有回報,也不致得到惡報!!
但 原來,有時太憑感覺地去對待一件事或一個人,會換來得寸進尺的結果…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你對我好我會加倍對你好,反之亦然!! (我竟然會這四個字 *0*)
我認為世上沒有人是十惡不赦的,因為他們對某某差勁透頂也好
也總會有他們會施而愛心的一刻~ 但今天終於見識到一個十惡不赦的人了!!
毫不威脅到他的人他也要將其致之死地…開會一個鍾的時間他就只等那一刻
等待他能把別人致之死 地的一刻!! 我郤不覺得他們之間的仇恨有這麼深…
深得他要向其他人明言要 “整死佢” … 所謂樣由心生,他極其樣衰的外表原來是有原因的!!
原來我們一直以來錯怪他父母,以為是DNA的問題,但原來是樣由心生的問題!!
在此跟 他的父母鄭重道歉一下!! 我錯怪你們了!! 抱歉!!

是的…我的信念還不 夠深,道行還未夠!!
不然我不會學不會寬恕~!! 神呀!! 求求祢令我長大及醫治我吧!!
我不想再被這個惡毒的人…不…抱 歉…我真毒舌…
求祢教我學會寬恕,求祢醫治我的心,讓我能夠教他也學會寬恕,為此我必先要學會寬恕!!
阿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