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一接近床舖便能呼呼大睡的我,今天竟然失眠了… 

0016

本來再次得到他的 msn 再次跟他取得 contact 應該是放下心頭大石的應該睡得更甜才對呀…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 並不是體力上的透支… 而是心理上的壓力大得我已不能成受了… 每天上班時都要跟壞心眼的人去角力… 下班後回到家中就只有四面長… 原來我連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都沒有呢… 忍了多個晚上,今天終於失眠了… 心本想就這樣look來look去好了~ 終會捱過這漫長的夜晚的…只是…心想的郤不聽身體的指令… 我又軟弱下來了… 竟然在半夜時分打電話給mama哭訴… 我真是一個沒用的人呢… 長這麼大了還要令mama 擔心… 聽到mama的聲音時,我就只會哭… 除了哭…我根本就什麼也做不到… 對呀…我可以做什麼去幫自己呢?! 一直以來堅持的原因早已跑走了… 我還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堅持在這個時代是多餘的東西吧?! 反正我看到的是現今的老細看重的都只是唯最會擦馬屁only…就算那是討厭鬼也好… 我討厭這樣的工作環境,雖然遲職就感覺像是認輸似的… 但今次我決定要認輸了…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的話,我撐不下去了呢… 為了無謂的角力而令自己身心疲倦…不化算~!! 遲職不等如認輸,只是,最後還留在那邊受氣看面色的不是我就可以了~ 我不再想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太過在意會令人沮喪呢… 明天回去就遲職好了… 反正mama 也叫我回流返hk呢…我想…該是時候了… “無論去到多遠…我還是會回去的” 到現在…我還記得這句話語…久久不能散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