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叔叔,姑媽,妹妹: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堅強起來的!
直到我再沒法堅強為 止…希望不會失去堅強下去的動力…要各位擔心,抱歉!!
可能是因為接三連三的打擊實在令人有點受不了…
讓好好消化一下 吧…

星期一上班那天,我向上司請了三日假,說是因為私 事而要放下工作
其實是閒在家中沒事幹…只是想在繁忙的工作中稍為退下一點…
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在家收拾東西,打算做好回流的準 備…
真的…我真的打算回去了…什麼加拿大的戶籍,不要也罷了…
反正要了也沒什麼特別… 我今天還計算過了!!
如 果我手上的金錢都帶回香港去,然後不工作,每個月給媽媽$2000作家用
雖然是少了點…但這樣的話,我是可以游手好閒3年多的~!!
這 樣的話…暫時不工作也應該ok吧?!

好!! 決定了!! 什麼時候看不順眼就馬上辭職!!
我 要闖下大禍然後帥氣地說句辭職就走人!! 所以暫時心中的感覺比較舒服了一點~!!
不過…確實會捨不得現在一班友好的同事…我會 miss他們的~

最近幾天的天氣都很反覆…都是 十分寒冷沒錯,但有時天晴有時大雨,很難足摸呢…
DSC01221
天氣好時,天空真的很漂亮呢~!! 看到這樣的天空…心情有好一點了嗎bb?

我的休假中,我做了很多小手工呢~!!
都是一些handmade 的心意咭…感覺自己的房間就像是我的workshop一樣
日後如果也可以這樣躲在家中工作,把我的心血放在店中售賣就好了~
再次決定 了!! 我要走創作路線!! 用心去製做一些可愛的東西
然後跟bb一起開一家小小的店去售賣我的製成品!!
為著這個目標,我會努力的躲在 家中的  (躲 在家裡努創作喇…)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我的願望 呢?!
– 開舖售賣自己的創作品件,客人會珍惜及歡喜地買回家
– 結婚後不用工作!! (這可是我的最終目標呢…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