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愉到一些令我極度困擾的事,所以我算擇了自閉的方式去想想將來的路該怎麼行…

想在此向各位支持我的好友們說聲謝謝~!! 你們的支持聲音,鼓勵的話語其實我全都聽到的~

只是之前沒有心情去回覆,令各位擔心,抱歉,我還是好好的生活著~!! 而且會比以前活得更好的~

同時亦想向那些全心要打擊我的人說聲謝謝,因為你們我學會堅強,學會忍耐以及寬恕,同時也訓練了自己的EQ

最主要的時,你們讓我更能看清世界的黑暗面,更能看清自己的真心朋友對我有多重要~

我不如你們看到的如此脆弱,因為有祂,我的心是平安的~!! 不會因為任何事而退縮!!

保持樂觀善良的心,比一切的名與利更為重要~ 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給予我的支持~

我從不認為地域上的距離對友誼會有什麼影響,心靈上的距離反而比較可怕

縱使我最近都沒有跟好友們聯係,但是我能感到他們的心~

反而有些咀裡說著關心的人,連半粒字也沒有… 但我也謝謝他們,讓我更清楚誰是真心的人

既然沒有所謂的深厚感情,大家也不要拖拖拉拉吧!! 不用再互相做戲,因為這樣的人生會頗累的…

將來的路我不用去擔心,因為祂會幫我安排一切,內心平安更勝一切~!!

容我在此再說一聲謝謝 I love you guy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