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很多天沒有上來 update 一下了…
最近都在上班及上班… 放假兩天,感覺很不真實…
覺 得好像一連要放十天才夠,有沒有放十天上班兩天的工作呢?!
我最理想的生活是以我的藝術作為我的生意~!!
每 天就躲在家裡不停的創作,然後放到網上賣或是開一家小小的店
只要不限定我的上班下班時間我就OK的了~!!
然後一個星期一天跟朋友去玩, 玩的內容不是唱K逛街
雖然我是天生的購物狂…但我說的去玩,是去一些比較大自然一點的地方
要背著背包,坐火車才能去到的地方,好好看 看美麗的景色
像學生時期去秋季旅行似的~!! 好期待呢 ~

在此答應~ 我不會再自閉的了!!!

BB 的生日快到了~!! 要是我能在香港就好了~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過生日了~!!  什麼時候才能回流香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