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地實行著我的瀟灑的生存之道!!
對一切都看得比較沒所謂 了~!!
有麻…我會開心及感恩…沒有麻…我也同樣感恩~
我知道是我的,總有一天在我來到
祂會幫我安排好一切,還未來 到,只因祂認為時機不對
我相信祂為我安排的一切,不論是順境或逆境也好
都是為我而設的~ 感恩遇到的一切人和事
因為當中的都令我 明白很多,令我成熟及長大!
謝謝!!

期望有生之年 能再踏足香港這一個地方!!
收到朋友的消息,在英國”消失”一排的可恩已經回港定居了
什麼時便會到我呢?!

之前總認 為我討厭一個人我就不用待他友善
這樣叫有性格! 叫我行我素,不理會他人的目光
但你教我明白到,有時做出式當的妥協其實比有性格來得更帥 氣
要有性格誰人不可以?! 為顧全大局而作小小的讓步才是偉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