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阿 be 的電話,說他已經平安的到達 Chicago 了~!!我個 be 說 Chicago 比 Toronto 暖一點點…但是很悶很悶…地理白痴的我…連 Chicago 在哪裡,跟  Toronto 相距多少我都不知道…只知道它是 美國的一個 city… 早知如此,當時就多點熟讀一下地理好了…

收到電話的一刻,我正在戲院中,看 MJ 的 This is it ~MJ 的確是巨星!! 緃使是一些 rehearsal 的片段都足以令人感到他的風采~~隨著 MJ 的離開,真正覺得 king of pop 不會再出現了!!更是永遠也無人能取代呢… 覺得 MJ 就像一個坐不定的小孩子似…說話時 總是十分的溫柔斯文… 但聽說他身高不是太高…為什麼看上去如些高大呢?!期待 This is it 的DVD之類的東西快點推出~!! 好東西是值得花錢去擁有的

今年暫時不會回去 HK 了~ 因為好像回得太密了…再回去時,可能便是我回流的日子了~!!

院長星期一便回港一個月了~ 求神眷顧,令他此行平平安安~!!今天他離開公司時我因為太忙都沒有好好的跟院長說聲再見…心中總有點什麼似的… 第一次對院長如此不捨…因 為他的女兒們都太不能成大器了… 真不能想像沒有了院長的 JW 會變成如何…願他長命百歲精精神神…否則,不是我黑心,他的50年 心血一定會敗在兩個女兒手中…所謂美容校長,化妝總監…虛有其名…未成氣候…只望院長能繼續帶領我們吧!!

好 耐冇去行街…好想搵人陪我出去,但…好似冇哂朋友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