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感情真是覆雜得可以呢…為什麼要這麼 confused 呢?!我知道自己的心意,但真正要面對時又是另一回事似 的…討厭…

鑽石戒指的魔力…今天終於真正地感受到了!!以前總會說 : 鑽石本身只是一舊炭,用這麼多錢去買一舊炭,不太合符經濟原則!!但現在要是有人要送我鑽戒的話,我是非常願意接受的~!!鑽石果然是天下女生都難以抵擋的東西呢… 連我這個如此不女生的女生都會愛上的東西…我想其他很女生的女生一定也會喜歡吧~!!

正 在努力學習三字經生活語言~ 所講的三字經並非指粗口…而是我們決定了老細問什麼我們都用三個字的字句去回答,例如 : 不知道…也許吧…OK啦…之類的~!!因為反正老細信的都是小人的話…我們說再多,投訴再多,奉勸再多也是多餘的吧!?既 然如此,不如就只是簡單的幾個字夫衍了就算了吧~!!免得好心提醒反而變了是生事的人…就由他日後比人把客人都帶走好了~!! 到時不要在我面前訴苦就 alright 了!!反正他們是受過教訓也不會學乖的人,就讓他們受更多的教訓吧~!!

請不要把你的小狗抱到我的面前,然後一副巧遇的樣子去告訴我跟你多有以遇見!!我對小狗沒有興趣之餘,更可說是討厭小動物 的!!別以為這一套追女仔的招數能用在我身上!! 我是一個沒愛心的人!!我沒多餘的愛心去玩小動物,在我而言所有熱血小動物都是邪惡的!!他 們假裝可愛,郤白吃白喝的懶在別人家中不走…有時更會咬傷自己的主人!!食碗面反碗底的壞傢伙!!  熱血動物中,我只會欣賞貓咪~因為他們很有性格!! 喜歡時會走近你,否則你別想要他陪你玩~!! 型!!最主要是,因為某人說過我的樣子很像一隻貓…  所以,貓咪們都是忠的  而且又會捉”米奇”我還是比較喜歡冷血的動物,如: 烏龜及蜥蜴等~!! 帥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