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幾個星期都很冷呢… 前幾天起又回暖了一點點 ~!!
加拿大的話,還是暖一點的冬天比較好…
因為實在是太漫長 了… 比起大風雪,我更愛飄雪呢~
Chicago 現在冷嗎?! 天氣好嗎!? 那邊會不會下雪呢?!
原來… 喜歡的人遠在其他國度的感覺是這樣的…現在終於明白了~!!

最近的心 情總是上上落落的…  但總是失落的比高興的多…
可能是我自己事事都太上心了…
總是把事情看得很重…小小一件事就會令我 很易生氣…
完全中了敵人的奸計了… 為什麼我就是學不懂放低呢?!

你 最近好嗎?! 其實我心中最想念的是身在香港的你呢~!!
工作再忙也好,也請小心身體呀~!! 不要讓我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