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這幾天,我的心情好像有著一塊大石似的,沒法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在我們讀書時期,我們一班讀設計的人在某位朋友家的 basement 建立了一個工作室
讀書要趕功課時我們常在這裡 stay overnight 的~!!
差不多在7年前已經存在,我 們在此一起渡過很多共同努力的日子
而這工作室在畢業後就用作朋友聚會之用
這個我們叫作工作室的 basement 我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再踏足了…
今天我因為某些原因而回到這個地方…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妳的東西還是依舊的放在原位…妳慣用的畫 板…慣常坐著想靈感的椅子
什麼都沒有改變…在那一刻,我十分後悔再次回到這個地方…
我不下百次叫自己要放開…但…我 身邊的每一件事物都令我憶起妳!!
要忘記也太難了吧?! 一個跟自己認識7年…一起共患難共歡笑的朋友…
叫我如何忘記,如 何放開?! 每一件事每一件物件都跟我們的回憶有關…
even 身邊的朋友,每一個都會令我想起妳…
我很想念妳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