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要把頭髮留長,因為太多人應同我的短髮,所以覺得很煩厭!!我就是這麼一個喜歡對著幹的人!!

在 告訴各位我不能在12月回港時,聽到了很多咒罵的聲音…誰叫所有的 airline 都沒有 special promotion?!其實我也十分期待回港呢…只是機票太貴我沒法 afford 呢…不過我還沒有 give up 的~!! 希望有 miracle 的出現~!!

那個時候,我有一個絕對不會放棄的夢想…因為它, 我得到很多…郤也失去了最珍貴的…可是因為我努力過,所以我不會後悔!!我現在仍然認為,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掌握,可是…無論是 誰…只要承認了人是不可能那麼堅強的..就會變得比那個時候更溫柔…

真愛 只要有一個就足夠了…可是…人是愛說謊的生物…很難找出事實的真相!! 即使無法看穿偽裝只要相信而且珍惜,就仍然能夠培養出愛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