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事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呢?!

不 要五時三刻就走來增添我的煩惱好嗎?!
世上有煩惱的不只你一人,我也有自己要處理的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事要去面對,為什麼你把自己的事放 得天大?!
別人就全沒煩惱嗎?! 你的煩惱就要優先處理是嗎?!
心情不好就隨意的向我發脾氣,要是如此了不起,有事時就不要向我訴苦
我 不是一個出氣袋,你要向我發脾氣,你就不要我面前哭!!

雖說我有宗教信仰不應多注意星座之說
但 我好歹也是一個典型的獅子座
“在被激怒的時候,他會以王者的威嚴懾服對方。
獅子座的人儘管出身寒微,依舊擁有一己的尊嚴和屬於自己的王 國。”
如果有人要損害我的尊嚴,就算平時我再如何不計較我也是不會就此算數的!!

要是有如此氣燄在我面前耍脾氣的話
就不 要像一個失敗者似的在我面前流淚
別妄想我會對一個自以為是而曾經對我不敬的失敗者施以半點同情之心!!

唯獨這一點,我到現在還未 能做到神要求我做的…
寬恕之心對於我而言還是太早…神呀!! 就請祢再給我一點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