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煩人…但總要面對…日子就算如何苦痛,還是會過去的…不要害怕遭到欺騙…因為這世界就建築在欺騙之上…只 要明白這一點…就算如何受騙,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了…

會拿美麗比喻為愛的人,都是不知愛情真相的人…會把醜陋比喻成 愛的人,都是熟知愛的驕傲者…謝謝你令我成為一個驕傲者!!本來我以為我們會長久,但原來這樣分隔兩地的生活對我而言是致命的…不 能見面,不能擁抱並互相扶持關心,任何的電話及電郵都沒有任何意義了…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彼此心中有著對方的存在,再遠的距離也不能將二人的心 分開…但原來…奇蹟只在我跟Kate之間發生而已…原來 Chicago 比香港更遠…遠得我沒法想像…沒法接受…遠 距離的戀愛不適合我…特別在我們的根基不夠深的大前提之下…變得更為脆弱…可能朋友的關係會比較長久,對嗎?!

其 實我自己也知道這一大堆都只是我自己編做出來的理由…因為我清楚明白,在我最傷心難過時,在我想跟一個人分享心中的所有時…我希 望能在我身邊的,並不是他…我的腦袋真的很有問題呢… 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的再去喜歡一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