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公司會議,是我開過最精彩的一個會議!!靚靚你今天的表 現實在太精彩喇~!! 得分!!  完全將我們 心中的所思所想都表達出來了~!!我們一班舊人,最長的在公司工作16年,最短的也做了大約6年,看過無數反骨的人,從公司的名單中搶走了 多少個客人回家!!亦看過無數的擦鞋仔曾幾何時深得老細歡心,但一樣反轉豬肚!!今日,會議最主要的內容主要集中一支毒針,上致經 理,下致掃地阿嬸都討厭的一個人,全公司都覺得他有問題的一個人,全公司都覺得他心懷不軌的一個人,他如何使陰招搶客,如何不得人心,如何奸 猾…但老細2號及3號依然相信他以及偏袒他,還是院長大人比較精明..可借他身在香港!! 今天靚靚經理幫我們都出了一口氣!!
他在老 細面前做死狗,裝成全公司的人都欺負他今天我們終於條氣順哂!! Even 兩位白痴的2,3號老細依舊喜歡這個人,但我們要講的 講了,要做的做了,要勸的亦勸了!!連老細的錯我們都提出了…所有能幫的我們都幫了…你要去依個人喜好去偏袒公司任何一個人我們管不了!!你 說你不喜歡我們說你對人不對事,fine~你應為我們全公司的舊人玩針對…也罷…我只想說的是,我們今次不是第一次告訴你要提防一個人!!而 之前的幾位反骨人也告訴你,我們的眼睛是不會看錯人的本性的!!經歷過好幾次教訓你都不知改過…抱歉了…我們已做了我們該做的事

日後如果再有同類型事情發生的話,請不要在我們面前再說自己走漏眼什麼的…我不會可憐喪家之犬!!

你要我對他微笑說聲早安嗎?! 可以!!你 要我跟他和平相處嗎?! 可以!!你要我不要跟他生氣嗎?! 可以!!你要我不要對他黑面嗎?! 可以!!你要我給他時間去改過 嗎!? 可以!!你要我對他說話時保持笑容嗎?! 統統都可以!!

我會如此,不代表我原諒他,不代表我接受他,我只是比面院長!!一個真正明白是非對錯,值得我去敬重的院長!!反正時 間會証明一切~ 不就是做個最佳女主角而已麻?!有什麼難度!?Sammi信神後都能做個鄭四萬,我同樣是教徒,我也能做黃四萬!!由明 天起,就看誰的演技比較好啦~!! 我有信心我的演技一定能成為影后!! 反正敗了的也不是我的生意,我以前就是太 天真太傻才會笨得幫人教女!!靚靚說得對,我們沒責任去教精他!! 公司倒閉,我也不會死的!!就讓最後的結局去証明一切吧!!

各 位也請支持我好好的去演好這套”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