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害怕失去,就越想要去逃避!! 但這次我決定不再逃避了~
上 天賜予給我的,終有一天會落入我的手中
要失去的不管如何用力去捉緊它還是會流走的!!
就讓所有的東西都按照祂的旨意去發生吧!
我 在戰爭中選擇了退下來!! 每天的戰鬥也確實讓人有點太累了…
“其實你,原諒了他等於救已”
現在…我能自救了!! 我不打算要在這場角力中成為勝利者
我只想要每天活得自在舒服,不想每天都活在計較之中
這樣的生活很累…更不想每分每秒都想著如何計算 他人
你要如此我管不了,但我不想成為你,因為我還是一個人!!
我想日後回顧一生時,就算不能無悔,也能抬頭挺胸地說句我是光明呂落的!!
我 不想日後跟我的子孫談及人生時,總是說著以往如何計算他人
你要說你勝出,隨便,我已經不在乎了!!因為我有得到了比勝出更寶貴的東西
在我心中,是平安,是喜樂的!!這樣已經足夠了~!! 謝謝身邊的每一位讓我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 

或許當人在面對困難時,會顯得特別團結的~
但 在困難過後,是否也可以保持聯係呢?! 畢竟是一同”作戰”過的夥伴吧 ?!

